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展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1 12: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诚

    本报记者 谢诚

    2019年3月20日上午10时,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展国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飞和北京中展国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晖、首席品牌官张树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总裁贺彩龙、副总裁姚瑞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海⻛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展览展示⾏业第⼀家A股主板上市公司,公司首创“设计领衔·跨界总包”经营理念,以定制化设计为核⼼,利⽤数字化展示手段,打造主题⽂化展示空间全产业链模式。

    北京中展国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展览馆协会的理事长单位、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成员和国际展览会管理协会(IAEM)成员,是中国展览业的领军企业,曾多次负责世博会、世园会的展馆设计与施工,并屡获殊荣,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专业化世博展示服务平台。

    上海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累计打造超过500座主题展示馆,包含17个省会馆、博物馆、科技馆、旅游体验馆等各类型主题空间,作品遍布全国23个省级行政区。最新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78%;营业收入为12.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5.21%。报告期内公司城市场馆2G业务的市场份额达到63%。

    此次签约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在展览设计、工程施工以及世博会业务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展集团副总裁姚瑞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晖指出,此次合作为两家公司在世博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展国际展览工程有限公司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总裁贺彩龙表示,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相得益彰,必将会推动双方在中国会展行业进一步发展,从而为中国会展业作出更大贡献,服务于国家新一轮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取得丰硕成果。

    风语筑方面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风语筑开始着手于海外业务的研究与拓展,逐步打造具有跨界特色的国际化企业。风语筑也将会成为世界展览行业中代表中国展览展示行业实力的名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