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共识数信科技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2-22 16: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邢萌

    本报讯 近日,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辰华美投资基金和林洪瑞丰投资基金联合投资。

    “共识数信自成立以来实现了多个的跨越发展,并在朝目标不断努力。我们相信共识数信将成为第一家区块链在大型产业商业化落地的公司。”领投方启辰华美投资基金范晓微表示。

    “toB更强调对业务、行业的理解和业技的融合,因而需要的是专业型、专家型的企业,而不是简单粗暴的寡头+烧钱模式。区块链可以看到机会在于B端,发展可持续。共识数信强大的技术实力与深厚的行业背景团队力量,推动共识数信成长为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林洪瑞丰投资基金吴洪庆表示。

    成立至今,共识数信的业务路线一直很明确——依托区块链、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新型的产业互联网,其技术商业化服务进展也一直呈服务国家部委,监管科技,行业头部集团,提供深度业务价值态势。并形成了初步完备的产品体系,包括CoBass平台、BlockSQL(区块链中间件适配器)、DCFS(大文件存储系统)、数敏(大数据脱敏系统)、Token管理系统、数信平台(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协同与数据共享平台)。

    除了区块链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公司在相继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筹备成立联合实验室,获得北京市科委课题任务,并和国家有关部门联合开展证据科学基础研究。创始人王毛路、李莉莉、叶灏文等在《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网络空间安全》、《电子政务》、《互联网金融法律评论》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探索基础科研和应用服务双轮驱动的新模式。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资本寒冬席卷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完成天使轮融资,共识数信深得投资方启辰华美和林洪瑞丰的认可和支持。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领域,期待共识数信团队不断创新前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