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齐屹科技获“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TMT股公司”大奖

2019-01-18 11: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1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2018“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齐屹科技荣获“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TMT股公司”大奖。

    本次2018“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资讯门户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雪球、云锋金融协办,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全程支持,股查查提供独家数据支持,艾德证券、华大证券作为战略支持单位。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TMT股公司”旨在表彰2018年成长速度快、资本市场倍受关注并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TMT企业。此次齐屹科技获得“2018金港股最具价值TMT股公司”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相关行业的关注,对齐屹科技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公开资料显示,齐屹科技于2018年7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3季度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齐屹科技市场份额达到38.4%,为行业第一。

    招股书显示,近几年来齐屹科技业绩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上半年营收分别为1.41亿元、3亿元、4.79亿元、2.76亿元。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齐屹科技平台业务收入为1.6亿元,同比大增117.2%;齐屹科技平台上的装修公司达到8083家,同比增长43%,覆盖全国超过308个城市;2018年上半年月独立访客为4630万,同比增长48.5%;推荐用户数、转化用户数同比增幅都超过了45%。

    据了解,齐屹科技利用AI、VR、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推行装修流程标准化和简化,致力于改造传统装修行业、提高装修整体质量,以及提升用户在挑选装修公司、设计、融资与付款、建筑与交付等所有环节的体验。例如,自动匹配系统将用户与最大程度满足其需求的本地装修公司匹配;ERP施工系统让装修公司将工程分解为多个时间节点,更高效地管理装修过程,提升交付效果;VR软件让设计师快速创建三围实景式设计方案,供用户浏览和选择。

    颁奖典礼吸引了180家优质港股企业出席,既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又囊括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超过90%为港股通标的,占据当前港股总市值的1/2。此外,有超过200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上千投资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