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科技赋能财富管理 慢钱科技第三届理财师节在上海举办

2018-10-29 12: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2018年10月27日,慢钱科技第三届理财师节在上海举办。此次会议以“聚势·赋能·财富管理”为主题,汇聚了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大咖、金融机构代表以及精英理财师们,剖析宏观经济发展,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的双赢之道。

    融捷集团董事长、慢钱科技董事长吕向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财富管理与金融科技相融合一定是大势所趋。通过科技赋能财富管理,能够使中国的高净值人群享受更加高效优质的理财服务,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慢钱科技是融捷集团基于未来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巨大蓝海而布局的战略型金融科技公司。在2015年时,融捷集团就看到了慢钱赋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成为其A轮投资人,并于今年再次领投B轮融资。未来,融捷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慢钱,利用集团的优势帮助慢钱成长。融捷集团是一家市值超2000亿的大型投控集团,旗下拥有比亚迪、融捷股份、华讯方舟、乐金健康等知名上市公司。

    此外,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先生在现场发表了《顶级理财师如何服务美国千万富豪》的演讲分享。徐杨先生认为,做事讲求“天时、地利、人和”。金融行业的天时和地利,体现的是国家大的发展方向和监管环境。作为理财师,更重要的是解决三个“人和”问题,分别是投资人的鸿沟、投资顾问的鸿沟、理财顾问和投资人间的鸿沟。未来,科技的力量比以往更加强大,对全能型理财经理的需求巨大。专业、诚信、顺畅的沟通、金融敏锐度以及透明度是优秀理财顾问的五大特征。

    会议最后,慢钱科技CEO范里浪先生发表了《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的主题演讲,向现场的观众深刻阐析了财富管理行业的现状和慢钱科技的商业模式。范里浪先生表示,当今的财富管理市场有三种公司模式:纯代销的财富管理公司、转型资产管理公司、有资产管理能力的财富管理公司。而慢钱科技致力于打造的是中国TAMP模式平台,以金融科技+人的全新模式赋能理财师,在产品、客户、营销、交易、投后、培训等方面为理财师提供财富管理链条一体化服务。

    据悉,成立于2013年的慢钱科技,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理财师群体和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作为国内第一批财富管理行业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慢钱科技将金融与科技创新融合,打造财富管理链条一体化服务。2018年,慢钱科技获得1.2亿B轮融资,三大股东分别为融捷集团、福晟集团和新大洲控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