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AI为贷后管理赋能 和君纵达发布新品

2018-10-19 17: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以“AI为贷后管理赋能”为主题的和君纵达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暨望潮科技慧品问世于今日全面告捷。本次发布会“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上演和君纵达成立后的首次产品大秀,强势推出慧易催收平台、慧声语音机器人和慧质智能质检3款产品。

    来自金融、互联网行业的200余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和君纵达集团董事长吴慧星先生、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高丽娟女士、和君纵达集团望潮科技CEO王哲先生、和君纵达集团望潮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郭斌先生等集团同仁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望潮科技CEO王哲先生介绍了本次新发布的3款产品。慧易催收平台是集“智能化、全流程、功能多”等特色于一身的智能催收平台。其覆盖了循环贷、信用卡、汽车、住房、分期消费等个人贷款的多个领域,同时涵盖了电催,上门外访,外包,司法等全流程的贷后管理方案,还具备案件智能归并及统计、案件智能流转及案件重组、渠道及外包管理、上门外访、伪冒处置、以及司法处理等特色功能。

    慧声机器人,有着几乎与人声无差别的音色、语调、反应速度以及对上下文的理解和推断能力。从现场演示的真实案例可以看出,这款机器人实现了在简单场景下代替人工进行沟通、谈判、记录等服务。这样,就能顺利把催收员从大量简单枯燥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聚焦于更复杂的客户谈判。其运营成本大大低于人工话务员,真正做到为企业降本增效。

    记者了解到,和君纵达集团成立于2014年12月,已完成华北、华东、东北、西北、西南、华南6大区域、9个运营基地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旗下拥有和君数据、和君技术、和君国际与和君投资四大业务板块。

    作为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望潮科技专门针对金融业务场景应用提供数据智能服务,尤其专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开发,并将其应用于业务领域。今天,三大智能产品的上线,标志着和君纵达集团向行业的标杆企业又迈近了一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