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全面接手山东篮球俱乐部 西王集团体育产业与大健康产业协同发展

2018-10-18 09: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0月17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2018-2019赛季CBA联赛新闻发布会暨男女篮媒体见面会在总部西王集团举行。这是西王集团全面接手后,山东男篮、女篮的首次亮相,这意味着西王集团正式进军体育产业,开启了山东篮球发展的崭新篇章。

    尽管是新产业,西王集团志在长远。王棣表示,西王集团全面接手山东男篮、女篮,体现了山东省政府、省体育局对企业发展实力与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与信任,西王集团将把俱乐部所承载的篮球体育运动作为西王集团的重要产业去经营,将篮球体育产业与西王的大健康实体产业结合起来,同时还将建设篮球学校、篮球训练基地,旨在“打造冠军球队,培养天才球员,做强篮球体育产业,为促进篮球职业化,为山东乃至全国的篮球体育运动发展作出贡献”。

    尽管是新教练、新阵容,但俱乐部对新赛季好成绩的渴望丝毫不减。新赛季即将到来,王棣表示,这是西王集团接手山东篮球俱乐部的首个赛季,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打出成绩,树立品牌,奠定基础,保八争四”,展现出新风貌、新形象,取得新成绩。

    据悉,围绕“打造冠军球队”的目标,俱乐部在管理经营中将通过不断加大投入、加强梯队建设、引入先进管理方法、严格考核激励机制等措施,集聚优秀人才,加强团队建设,强化球员训练,融入西王文化,进一步树立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的权威,打造具有西王特色的专业化、高素质的一线职业篮球劲旅,同时为国家队培养优秀人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