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策影视与eOne公司达成合作 后者曾出品《小猪佩奇》

2018-10-17 00:37  来源:证券日报 谢若琳

    本报讯 10月15日,华策影视在戛纳电视节期间与英国娱乐壹(eOne)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主要项目是中英投资合拍动画片《DeliveryService》。该片面向6岁-10岁的儿童,共52集,每集11分钟,2D/3D混合制作。讲述三个拥有不同特殊能力的小伙伴,为实现别人的愿望送出快递的故事。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上线。

    资料显示,eOne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的公司,儿童内容方面的代表作包括《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等。

    华策克顿集团执行总裁刘智表示,此次eOne与华策集团的合作,将预示着华策集团在儿童内容领域迈开崭新的一步,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