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特斯拉获股东大幅增持

2018-10-12 0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特斯拉10日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显示,第三季度,特斯拉的机构股东T.RowePrice增持特斯拉股份至10.2%,截至二季度末其对特斯拉的持股比例为7.01%。

    T.RowePrice是特斯拉最大的机构股东之一,其他机构股东还包括位于爱丁堡的BaillieGifford&Co以及美国基金巨头富达。二季度时,T.RowePrice和富达基金分别对特斯拉的持股减少了23%和21%。BaillieGifford&Co。目前已持有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11.44%的股份。

    评级机构麦格理研究公司近期给予特斯拉“跑赢大盘”评级,指特斯拉的股价还会增长70%以上。麦格理分析师梅纳德·乌姆在研究报告中表示,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能够完成生产目标,而且应该能够实现盈利。此前特斯拉公布的汽车销量显示,三季度期间,公司在美售出的Model3、ModelS和ModelX共69925辆,首次超过梅赛德斯奔驰。

    根据美国商业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销量达6.99万辆,超过梅赛德斯奔驰6.65万辆的销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