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而立之年 牢记使命——长城国瑞证券签订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30 09: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吕东

    2018年7月28日,长城国瑞证券卅周年庆暨“新征程”启动仪式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在仪式现场,长城国瑞证券与对口扶贫县、业务合作伙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长城资产、中国长城资产福建省分公司、长城国兴金融租赁、长城华西银行、长生人寿保险等单位领导,宁夏彭阳县人民政府、陕西陇县人民政府领导,厦门各大金融机构及各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司客户代表、职工代表等近400人在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会议现场还特别搭建了公司对口扶贫县——陕西陇县、宁夏彭阳县展示区,并邀请了陕西陇县刘东副县长、农业局局长程保卫以及宁县彭阳县县长助理连一洲到场宣讲,共同推动招商引资并宣传贫困县土特产。

    党的十八大以来,长城国瑞证券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一司一县”的号召,分别于2016年10月31日、2017年1月20日正式与陕西省陇县、宁夏彭阳县开展结对帮扶专项扶贫行动,履行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扶贫期间,公司先后进行了实地考察、捐资助学、业务探索等系列活动,上述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等举措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此同时,长城国瑞证券扶贫成果也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及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联合召开的资本市场证券行业扶贫成果展上入选参展。

    长城国瑞证券在现场同两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与两县开展更深度的合作,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助力贫困县早日脱贫摘帽。

    在这个重大的日子里,长城国瑞证券还分别与长城华西银行、集成金融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各合作伙伴整合彼此的功能优势,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助推实体经济产业链升级。而立之年的长城国瑞证券,就此开启下一个新征程。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