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米技国际联交所挂牌上市 连续两天股价上涨

2018-07-18 01:12  来源:证券日报 王 峥

    ■本报记者 王峥

    7月16日,米技国际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买卖。据悉,米技国际专门开发、制造及出售优质厨房用具予中产阶层及中上阶层客户,其产品主要为炉灶(包括辐热炉及电磁炉),核心品牌为“德国米技”、“米技生活”及“米技商用”。目前,米技国际的产品主要在中国区域销售,根据灼识咨询报告,按中国优质辐热炉市场零售销售值计算,集团为2017年中国最大的优质辐热炉市场参与者。

    米技国际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季残月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见证米技国际跨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通过这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我们将踏足国际资本市场,这不仅将提升我们的资本及股东基础,而且将为公司提供资金支援以进一步扩展业务,从而加强我们在业内的领导地位,强化竞争优势,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米技国际上市首日交投活跃,股份全日交投量达约2.378亿股,总成交金额约7640千万港元,全日录得收市价为每股0.315港元。7月17日,米技国际的股价则继续上涨3.17%。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