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品钛获6.5亿元融资

2018-06-06 00:26  来源:证券日报 李冰

    本报讯 日前,品钛(PINTEC)宣布完成了总计6.5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新浪、曼图资本、STIFinancialGroup、顺为资本、熙金资本等。据悉,本轮系列投资分别由曼图资本和新浪领投,这是品钛自2016年9月份拆分以来的首次股权融资。

    品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伟表示,“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意识到智能化转型的迫切性,品钛提供的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既符合监管和行业发展的要求,也能满足金融机构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和互联网业务能力的需求。”在本次融资完成后,品钛与新浪也将开展包括流量、数据与品牌等全方位战略合作。

    据悉,品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核心功能类似手机里的嵌入式芯片。魏伟认为,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本质,就是消化业务的复杂性。如果能将复杂度越多地消化在解决方案里面,越能提升合作方运营的效率,产品竞争力也就越强。资料显示,截止到2017年底,品钛的合作伙伴已接近200家,包括新网银行、江西银行、哈尔滨银行、晋中银行、兴业消费金融、民生证券、安邦金融、云南信托、上投摩根等金融机构,以及中国电信翼支付、去哪儿、携程、唯品会、珍品网、收钱吧等商业机构。

    获得融资后,品钛将继续加强在科技研发、流量整合、风控和运营等领域的投入,进一步扩大在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强化服务中小金融机构的战略布局。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