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亿海蓝去年大数据服务营收同比增长73.3%

2018-04-25 02:10  来源:证券日报 俞悦

    本报讯 亿海蓝披露的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收入总额约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3%。

    报告显示,去年公司营业收入有较大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经过一年探索和培育,海运物流生态圈中基于航运交易、物流金融和集采为核心的平台业务收入约3.3亿元,较2016年增长73.7%。

    另外,航运大数据服务和促进集装箱领域互联互通的软件云服务的收入增长幅度较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分别比同期增长73.3%和88%。亿海蓝以数据服务、软件服务、平台业务为核心的三大业务发展迅速,海运物流生态系统完善,构建海运互联网物流生态圈闭环,平台规模效益显现。

    报告显示,亿海蓝在海运物流领域创新商业模式——通过数据和软件云服务帮助物流企业提升效率;通过物流金融服务帮助物流企业获得融资支持;通过成本端集采帮助物流企业降低成本,通过战略性布局,形成了平台化的航运物流生态圈。今年年初,“亿海蓝航运物流协同平台”入选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发布的首批28家骨干物流单位之一。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