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车轮转型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欲2年内实现A股上市

2018-04-23 1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记者 刘斯会

    4月23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宣布7.0产品升级,并且车轮查违章正式对外更名为“车轮”,车轮转型升级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车轮还成立了“车生活V联盟”,与多个行业以及APP合作,借助旗下2亿+车主、准车主用户的大数据分析,以及对中国车主用车趋势的洞察和把握,致力于解决车生活问题、完善车生活品质、提高车生活质量等三大方面,整合汽车360度服务,让有车生活更美好。

    车轮创始人兼CEO吴峰表示,截至2017年年底,我国的机动车保有量为3.1亿台,其中汽车保有量则有2.17亿辆,汽车后市场潜力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车轮还联合设计公司洛可可共同推出“车轮有品”品牌,计划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面上新。

    吴峰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车轮目前的几块业务都能赚钱,并且公司在2016年、2017年均处于盈利状态,“车轮目前的重点是争取在1年至2年内实现国内A股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车轮(也即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2012年7月份创立于上海,是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全面覆盖从前车到后车汽车链,累积用户已超过2亿,目前车轮已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元。

    尽管在业内看来,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期已过,但却正因如此,流量变的更有价值。车轮方面表示,互联网“下半场”的市场就是要留住客户、提升黏性、满足刚需、扎实盈利,为此,车轮还在去年推出了“媒体中心”这一块业务。

    在前期的流量大战中,车轮在汽车后市场O2O的创业红海中活了下来,有分析人士表示,在经历过汽车后市场倒闭潮后,以工具属性切中车主用户刚需的车轮平台稳步践行,发展多元化服务,向汽车生活服务平台转型,或许移动互联网车主服务行业将迎来新的风口。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