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港股公司 > 正文

欧康维视收购诺华制药两款眼科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所有权益

2021-08-24 12: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俊

    本报记者 贺俊

    8月24日,欧康维视生物宣布与全球知名医药企业诺华制药达成产品收购协议,公司将出资3500万美元收购埃美丁®(富马酸依美斯汀滴眼液)和贝特舒®(盐酸倍他洛尔滴眼液)两款眼科药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权益,并取得相应生产技术的转让。

    欧康维视是一家中国眼科医药平台公司,致力于识别、开发和商业化同类首创或同类最佳的眼科疗法。2020年7月10日,欧康维视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完成收购后,欧康维视眼科药物管线将扩充至20个产品,并有4款产品已经商业化,5款产品正在全球开展III期临床。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本次交易,欧康维视也将持续加强与诺华制药在生产、销售、商业推广等各方面合作。伴随两款产品的引入,其相关的生产技术将被引入到欧康维视苏州在建的制剂工厂。目前工厂的主体建设已经完成,有望在年内投产。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