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东方与汇丰银行宣布合作 国际学校探访启程

2024-03-18 12: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桂小笋

    3月1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新东方获悉,其新东方国际教育板块业务(以下简称“新东方国际教育”)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银行”)宣布战略合作。新东方国际教育宣布,将携手汇丰银行,实地探访国内各具特色的国际学校,挖掘国际学校代表性学生案例,以讲故事的形式,具象化呈现国际学校的教育意义,探索国际化教育的更多可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代表新东方与汇丰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拓宽国际教育生态的广度与深度,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留学语培内容服务建设、国际教育资讯和双方特色活动合作等领域积极展开友好合作。

    对于双方合作规划及战略意义,汇丰中国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总经理章筠表示,教育是最有价值的投资,培养孩子具备宽阔的视野和多元成长能力,对于塑造未来的国际化人才至关重要,而国际教育将有助于孩子从更广阔的视野来认知世界,在成长的道路上行稳致远。通过与新东方的深度合作,章筠表示汇丰期待更加深入地掌握国际教育前沿洞察、学校资讯和发展趋势,将多元化的国际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有留学意向的中国家庭。

    周成刚介绍,2024年,新东方从“新”出发,将针对国内的国际学校进行一次寻访。“希望通过对各个最具特色的国际学校的寻访,以及对话国际学校师生、招生官等国际教育一线参与者所呈现的100个精彩的故事,补足广大需求家庭的信息差,给正在筹备国际教育的家长和同学带来更多的启发”。同时,“视界——讲述国际学校里的100个故事”活动也正式宣布启航。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