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风语筑与手机天猫App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2023-06-06 12: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孙文青

    近日,风语筑与手机天猫App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手机天猫App15.0版本内就3D数字内容、数字文旅资产、文创展览等领域全面共建,在建筑设计、艺术家生态、潮流IP等方向深度合作,探索AIGC在数字文旅、文创、泛文娱场景的三维体验和商业转化,以更具客流承载的线上为线下文旅导流,并发展更多全新的交互方式。

    据悉,手机天猫此次升级旨在探讨元宇宙和AIGC热潮下3D电商的未来形态,致力于在3D互动场景中为用户打造新的“未来式”购物体验。风语筑将基于自身领先的3D内容制作技术和丰富的3D项目落地经验,链接行业顶尖的数字科技艺术家资源及共创项目经验,为手机天猫打造包含融合了旗下放语空乡宿文创综合体在内的文旅主题元宇宙示范应用场景。

    此外,风语筑近日也率先入驻手机天猫VR版产品创建3D元宇宙空间“风语编码”,为用户带来融合了数字、艺术与建筑的全新视觉体验。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