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沪硅产业加大电子级多晶硅采购力度 2023年关联交易金额预计达7.45亿元

2022-12-01 1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见习记者 孙文青

    11月30日,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沪硅产业”)公告称,其子公司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昇”)及其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昇晶睿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昇晶睿”)拟与供应商江苏鑫华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华半导体”)签订电子级多晶硅采购框架合同。

    由于鑫华半导体系公司董事郝一阳及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炜担任董事的企业,为公司关联方。因此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该笔关联交易的内容包括:在2023年-2026年,买方(上海新昇和新昇晶睿)向卖方(鑫华半导体)采购电子级多晶硅产品的数量及价格,合同预计总金额为人民币8.89亿元。

    沪硅产业称,本次交易将有利于与供应商间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双方互利共赢,为长期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沪硅产业同时还发布关于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公司2023年预计与关联方交易的金额合计为7.45亿元。公司称,关联交易主要为向关联方销售商品、采购固定资产及原材料、提供服务等,关联交易定价遵循市场化原则,依据市场公允价格确定。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