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贝壳发布2022年Q3财报:精细化运营坚守服务品质 总交易额7371亿元

2022-11-30 20: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春莲 见习记者 袁传玺

    11月30日,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NYSE:BEKE;HKEX:2423)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信贷政策延续宽松节奏,旨在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二手房市场延续今年以来的复苏趋势,新房市场同比跌幅收窄,仍在风险出清的过程中。贝壳第三季度总交易额(GTV)为7371亿元(人民币,下同),营业收入为176亿元,环比增长28%。前三季度,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公司净亏损17.69亿元。

    贝壳的业务表现展现了组织强大的活力和韧性。三季度,贝壳存量房业务净收入为72亿元,环比增长29%;新房业务净收入为78亿元,环比增长17%;家装家居业务继续逆市突破,实现收入超18亿元,可比口径下环比增长34%。

    贝壳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Peng表示:“向内看,这是源于贝壳这一群人和所形成的组织文化,对科技向善、品质服务、极致运营有着不可动摇的坚持,让我们获得了消费者和服务者的肯定。向外看,这更是源于我们国民经济的坚实基础,源于我们每一个小家对‘美好居住’的渴望,所累聚的中国居住领域的巨大需求。我们更将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更多元化的居住服务,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田冬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