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奥美医疗回应子公司多名员工中毒事件

2022-08-05 10: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万晨曦

    8月5日,奥美医疗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奥美(荆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奥美”)有部分员工出现身体不适症状,经诊断为中毒事件。经初步判断,疑似中毒原因系吸入PET胶水释放的四氯乙烷导致。该胶水仅应用于荆门奥美特定客户定制的采用PET塑料硬盒包装的产品,所涉生产流程为PET塑料硬盒的封盒过程,所涉生产流程仅限于荆门奥美,不涉及奥美医疗生产的其他产品和其他生产流程。

    奥美医疗表示,事件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紧急预案,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并持续监测厂区其余人员健康状况,做到应检尽检、应治尽治。目前,公司正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对本事件进行调查,事件的具体原因和相关责任有待进一步核实。

    据悉,事件所涉的PET塑料硬盒包装流程为近期首次导入生产,涉及合同金额约220万元人民币。经初步判断,该事件暂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