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兴科技旗下数字创意云平台风靡海外 即将推出中文版本

2022-06-30 21: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舒娅疆

    近日,万兴科技元宇宙创作者俱乐部(Wondershare Creator Club)在美国VidCon网红大展迎来全球首秀,该俱乐部上千3D模型颗粒已同步上线万兴科技旗下数字创意云平台Wondershare Filmstock。万兴科技宣布,Wondershare Filmstock拟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中文版本。

    据介绍,Wondershare Filmstock是风靡海外的数字创意资源云平台,深受海外新生代年轻创作者青睐。为深度赋能创作者,加速元宇宙布局,Wondershare Filmstock于今年2月上线3D模型平台。目前,该3D模型平台已上线上千素材颗粒,适用平台覆盖主流元宇宙3D设计平台,并提供部分用于3dsMax、Blender等平台的工程文件。未来,Wondershare Filmstock将持续发挥万兴在3D设计方面的特长与经验,持续为创作者提供更多3D素材,并继续开拓其在Spline、Vectary等轻量化工具上的创作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Wondershare Filmstock已连续3年保持业务高速增长。得益于丰富的资源素材,Wondershare Filmstock的视频创意资源营收在2021年一举突破1000万美元,成为万兴科技在视频创意主航道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竞争力。

    据悉,万兴科技正在紧锣密鼓推进Wondershare Filmstock国内版上线工作,以打造国内创意资源的产供销一体化的独立第三方平台为目标,深化万兴科技在中国视频创意赛道布局。未来,国内版Wondershare Filmstock将用更便捷的服务及更加丰富的正版原创资源,加力赋能国内创作者群体。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