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9天4板!蹭热点?公司回应:暂无锂电业务计划

2021-12-06 0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金牛座APP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收盘,春兰股份涨停,收报7.25元/股,实现9天4板,总市值为37.66亿元。12月3日晚,春兰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询证回复称,经自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9天4板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12月3日,春兰股份成交额为4.27亿元,换手率11.72%,买入金额前5名总计买入12527.71万元。其中,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买入1786.60万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总部(非营业场所)买入2081.70万元,同时卖出了2038.61万元。

    来源:Choice截图

    春兰股份12月1日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中披露,截至11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0712户,较11月20日增加3117户,环比增长11.30%。

    暂无锂电等新业务计划

    资料显示,春兰股份主要产品——家用房间空气调节器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场所。此外,公司物业管理和房屋租赁业务主要由子公司在泰州、南京等地运营;房地产开发经营由子公司在泰州运营。

    12月3日晚,春兰股份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于12月1-3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也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的情况。

    春兰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的主业是空调销售和房地产开发,控股股东旗下有从事新能源业务的公司,但与春兰股份无关联。公司目前没有投资或收购控股股东旗下新能源公司的计划,也没有进入锂电等其他新业务的计划。

    经营情况方面,经公司自查,目前各项经营活动正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80.52%,主要是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收益增加所致。公司预期2022年此类投资收益将大幅减少,影响公司2022年的经营业绩,具体影响情况,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

    春兰股份今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7.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771.28万元,同比增长80.52%。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