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方能源300万股股份司法拍卖流拍 河北电力申请成受让方

2020-07-10 12: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7月10日,东方能源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河北电力”)通知,获知公司股东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集团”)被司法拍卖的300万股股份已于2020年7月7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公告显示,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为执行司法裁定。由于河北电力与东方热电集团、石家庄市东方元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借款合同纠纷,东方集团所持东方能源300万股股份被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司法拍卖。

    本次司法拍卖由于无人应价,东方集团所持东方能源300万股股份经拍卖后流拍。经河北电力申请,石家庄市中院出具《执行裁定书》,裁定将东方集团所持有的东方能源300万股股份抵偿给申请执行人河北电力所有。

    作为承接股份的受让方,河北电力在本次过户完成后,持有东方能源6931.1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1.29%,本次收到的原东方集团300万股股份性质为限售流通股,其余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股。本次过户后,河北电力为东方能源第六大股东。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