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京东到家开启415五周年庆大促 2.5亿元消费券释放“宅经济”潜力

2020-04-02 14: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4月5日至4月16日期间,京东到家415五周年庆将正式开启。作为国内O2O领域规模最大的购物节之一,京东到家415五周年庆,平台将联合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众多商家,以及伊利、蒙牛、联合利华、百事食品等知名品牌,发放总面值为2.5亿元的消费券,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消费”全民大促,撬动消费回暖,进一步释放“宅经济”潜力。

    这些消费券覆盖全国超过700个县区市,涵盖超市百货、医药健康、生鲜食材、时令鲜果、时尚生活、鲜花蛋糕等各类生活日用品。

    向北京市民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以北京区域为例,京东到家近日宣布,面向北京市民发放2000万元暖心消费券。从4月5日起,本地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平台,就有机会领取免单券、5折券、满减券、免运费券等各类消费券,在北京数千家门店下单时抵扣使用。

    据京东到家披露的数据显示,北京市民3月以来的消费偏好,已经从疫情期间的囤货转向用心生活。京东到家平台的消费数据显示,北京地区3月初销售额同比1月初增长约70%。本地消费者最喜爱购买的即时零售商品是蔬菜、水果、肉类、纯牛奶和鸡蛋。而香蕉、彩食鲜蔬菜和酸奶类商品的销售额也在3月快速增长。

    今年春节,达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手沃尔玛、永辉、京客隆、华冠、7Fresh、超市发等商超伙伴,全力保障北京本地消费和配送服务。随着疫情形势整体稳定向好,复产复工、提振经济已成为社会共识,各类民生和生鲜商品供给充足,消费订单也大幅度增长。

   持续“下沉”覆盖700个县区市

    2020年京东到家保持快速下沉的节奏,415前夕入驻绍兴、洛阳、丽江、咸阳、北海等近20个城市。今年的415周年庆大促首次覆盖全国超过700个县区市,更多三四线城市居民享受到“1小时到家”的本地即时零售服务的便捷。

    作为O2O电商平台,3月以来,在国家商务部和各地商务部门的倡导下,京东到家先后参与石家庄、郑州等多个城市的网上购物节,415购物节也将与上海、厦门、泉州、南昌等多个城市的网上购物节同频共振,助力消费回补、引导潜力释放,同时预热由商务部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

    此外,达达快送作为智能物流型平台,将依托大数据平台和智能物流系统,充分释放在同城配送上的“新基建”价值,服务好京东到家及平台上的近10万商家门店,全力保障415大促订单峰值,链接好商家侧和用户侧“最后1公里”。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