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丰能源:首批一次性防护口罩成功下线

2020-03-26 20: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立平

    本报记者 李立平

    《证券日报》记者从宝丰能源获悉,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努力,公司首批一次性防护口罩已成功下线,公司防护服、叠式医用口罩(如N95)等产品将陆续下线。

7.png

    据介绍,2月22日,为缓解防护用品的供应紧张,宝丰能源投资1100万元紧急投建了医用口罩及防护服项目,包括2条平面耳带式医用口罩生产线、1条折叠式医用口罩(如N95)生产线、1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

    宝丰能源此次首批下线的一次性防护口罩,分为SMS三层,内外两层S层采用医用无纺布,中间层M层采用“熔喷布”制成,具有滤细菌防尘、阻止病菌传播作用。

    宝丰能源表示,首批口罩产品下线后将尽快完善生产运行管理,根据自身和市场需求,快速提高产能。同时,公司将依照相关流程加快后续对接工作,尽快投放市场,供给复工、复产、复学等有序开展过程的防疫需求。并根据海外疫情发展情况,积极对接海外市场的防疫物资需求。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