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持续开展防疫物资公益运输 韵达股份全力支援抗“疫”

2020-02-21 15: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韵达股份从总部、省公司、分拨中心到网点持续捐款捐物,并开展防疫物资公益运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珠海仁恒星园网点

    2月20日,韵达股份珠海仁恒星园网点等单位共同举办关爱抗“疫”医务人员家庭关爱公益活动,为医务人员家庭配送生活物资。据悉,当日上午9:30,韵达股份工作人员精心采购了新鲜蔬菜、猪肉、水果还有鸡蛋,并完成贴单、贴同城标签,装车等运输工作。上午11点,第一票生活物资已配送到第一个医务人员家庭。

    随后除直接配送的物资,其他货物准时送达珠海韵达市区总仓进行分发到全市各个分部,再由分部业务员分发派送到各个医务人员家庭地址。截至当日晚18时,韵达股份已将三百余件赠送物资配送到医护人员家中。

    湖南邵阳网点

    2月20日,韵达股份湖南省邵阳网点为邵阳各社区疫情防疫监测点运送了疫情公益物资,物资由韵达湖南省邵阳网点捐赠,共100件矿泉水,100件八宝粥。

    河北省石家庄金石网点

    2月19日上午,韵达股份河北省石家庄金石网点快递员苗贺佳,为桥西区橄榄社区服务中心承运一次性乳胶手套2箱,每箱500双。

    江西景德镇网点

    2月19日上午,韵达股份江西景德镇网点将物资配送至景德镇市工信局以及浮梁县工信局。该批物资共28箱,共计14余万只口罩,由进贤县厂家提供。

    湖北武汉东立国际服务部

    2月15日,韵达股份湖北武汉东立国际服务部将内蒙古企业捐赠的2车共1000箱牛奶送到了武汉体育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塔子湖体育中心三家方舱医院。

    2月19日,该服务部又运送了内蒙古企业捐赠的疫情公益物资,共1车400箱牛奶。

    重庆公司

    2月19日,韵达股份重庆公司向管辖区的相关部门一线人员捐赠口罩等物资,向重庆市渝北区木耳中心卫生院捐赠4000只口罩,向木耳镇政府累计捐赠6500只口罩及消毒液原液一桶。

    四川犍为网点

    韵达股份四川犍为网点了解到犍为新城小学开展“停课不停学”,但是缺少教材,主动申请给犍为新城小学全体学生公益派送3000多套学习教材。2月14日晚上20点,该网点全员加入教材派送工作中,并与学校老师核对好学生信息后,开始加班派送学生教材。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