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良信电器驰援北京海淀区温泉卫生院建设

2020-02-21 15: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政府快速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了满足对确诊患者集中隔离治疗的需求,各地一方面开始新建“小汤山”模式医院,另一方面对现有医院进行扩建改造。

    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良信电器在疫情之初就以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从火速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贵阳“小汤山”医院,再到目前的北京海淀区温泉卫生院项目建设,为抗疫一线捐赠低压电器产品,提供高端配电保障。

    2月份,项目筹备伊始,良信电器设计院服务团队迅速与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联系。由于医院建设的特殊性,电气设计图纸经多次调整才得以确定。

    据介绍,当良信与盘厂进行清单核对时却发现项目所需50%的元器件都没有库存,即使等待盘厂加工,最快也要4天,在疫情防控争分夺秒的关头。良信设计院团队根据项目需求和现有库存,快速安排更改型号,并与盘厂重新排定尺寸,调整应急方案,以保证完全满足项目需求。

 

    北京市海淀区温泉卫生院

    应急调整方案确定后,良信便第一时间将救援物资发往施工现场,为海淀区温泉卫生院捐赠塑壳断路器、双电源、微断、浪涌保护器等系列低压电器产品,助力医院在短时间内如期投入使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