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英科医疗已累计向一线医疗工作者捐赠35万支医用手套

2020-01-28 23: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僖

    本报见习记者 王僖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内特别是抗击疫情一线湖北省的医用防护物资紧缺。此前,来自全国各地的物资支援源源不断涌向一线。1月28日,《证券日报》记者从英科医疗方面了解到,截至目前,英科医疗已向湖北省卫健委,湖北省武汉市儿童医院,湖北省鄂州市中心医院,湖北省武汉市第三医院,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等医院捐赠共计35万支医用手套和400件手术服。后期,公司会继续捐赠200万支手套给各地市医院及慈善机构。

    《证券日报》记者从公司方面了解到,在得知疫情发生事态严重的第一时间,英科医疗董事长刘方毅就号召公司全员春节期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力保生产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们解决物资需求问题,积极协调医疗防护物资至医疗机构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1月23日,英科医疗已将首批100箱医用检查手套装车发运至武汉,这批物资抵达武汉后无偿赠送给武汉卫健委,用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给医院造成的医疗防护物资紧缺问题。

    “英科医疗将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运往至武汉,为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英科医疗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货源,应对后期公众及医疗机构对防护用品的紧急需求。”英科医疗董事、副总经理于海生表示。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