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纽迪希亚特携婴儿牛奶蛋白过敏新品亮相进博会 全面助推“健康中国行动”

2019-11-07 10: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11月6日,达能纽迪希亚将其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解决方案带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健康中国战略再添助力。在主题为“集全球专业领先特配营养,呵护中国宝宝”的发布会上,纽迪希亚宣布为中国消费者开设特配产品跨境官方旗舰店,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医学营养配方产品,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带进中国,满足中国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

    今年七月,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提出了15项专项行动,其中,“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行动位列第一。作为生命早期营养领域的先驱,达能旗下纽迪希亚对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并不断地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研发之中,为中国宝宝带来优质的营养产品。2005年,纽迪希亚将领先的牛奶蛋白过敏研究经验带入中国,与中国的医学工作者们共同研究,并提出了“纽康特有效缓解症状+纽太特巩固疗效、提高免疫的婴儿牛奶蛋白过敏解决方案”。

    此次首款上市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跨境产品就是针对婴儿牛奶蛋白过敏的荷兰产纽太特。产品将在天猫国际“纽迪希亚母婴特配海外旗舰店”首发。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购买,纽迪希亚还将开设微店小程序“纽家优选”、建立线下门店体验线上购买的O2O生态。两家线上店铺将为特殊需求的中国宝宝提供全球最前沿的营养解决方案,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顺利施行贡献力量。

    据透露,更多纽迪希亚海外医学营养品也将陆续登陆上述跨境平台。包括针对牛奶蛋白过敏系列的更完整的产品线:爱他美白金版allecure舒敏配方、适合1岁以上宝宝使用的NeocateJunior和NeocateRice辅食、针对营养不良、挑食偏食宝宝的高能量营养配方粉系列Fortini等,全面满足中国宝宝的不同需求。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与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指出:“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婴儿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约为2.5%~7%,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各地呈不同比例的上升趋势,中国市场对用于牛奶蛋白过敏治疗的深度水解配方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期待纽迪希亚未来能为中国的特殊需求患儿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专业产品,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达能纽迪希亚儿科负责人方芳女士表示:“‘健康中国’与达能‘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的企业使命十分契合。一百多年来,纽迪希亚始终以开拓营养解决方案为己任,不断通过先进研发和营养力量改善消费者的生活。今后,我们将把更多前沿科技成果和优质产品引入中国,全力支持健康中国行动。”

    天猫国际商品中心总经理刘一曼表示:“天猫国际旨在帮助更多跨国企业将国外优质的产品通过我们的正规渠道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未来,我们将携手纽迪希亚一起在线上开拓特殊医学营养品品类,通过引进更多专业的优质产品,让更多的中国家庭重拾健康和快乐。”

    中国是达能特殊医学营养业务的主要市场。达能最新财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达能专业特殊营养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8%。其中,医学营养品业务中国市场销售收入连续多个季度以两位数的增幅领涨。

    为了进一步满足包括中国市场在内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达能纽迪希亚也不断加大投入。今年3月,投资额达到2.4亿欧元的达能纽迪希亚专业特殊营养生产基地在荷兰揭幕。该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水解工艺,能够生产众多前沿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以满足特定健康条件婴幼儿的营养需求。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