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耕中国消费及零售市场 冯氏集团开启进出口物流新篇章

2019-11-07 09: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第二届进博会开始第二天,人潮涌动,服务贸易展区的各家企业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一家比一家热闹。

    在为期六天的展出中,长期以来深耕中国消费及零售市场的冯氏集团将重点展示其主要零售品牌与IP授权合作的案例,涵盖时装服饰、玩具、家具、食品、美妆等多个领域,凸显了自身在日常消费品领域的丰富品牌管理经验。《证券日报》记者在进博会现场看到,冯氏集团的展台包括其发展历程、供应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未来智慧供应链发展趋势三大板块,直观地呈现了冯氏集团的整体业务与核心亮点,也进一步展示了在科技赋能下的智慧零售供应链。

    据了解,冯氏集团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的供应商及采购网络,使其可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包含设计、采购、生产、物流、零售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通过3D打样等开创性的数字化供应链技术,将前沿创新科技与新型零售模式相融合,引领全球供应链智慧转型。

    进博会为全球企业搭建了经贸交流合作的绝佳平台。本届进博会期间,冯氏集团旗下子公司利丰供应链将与招商局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进博会为新起点,围绕全球供应链构建展开深度合作,开启进出口物流全新篇章。

    除此之外,冯氏集团《跨国采购报告》也将于展会同期正式对外发布,针对当下全球贸易环境和进出口采购的整体情况予以分析,更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等宏观政策,对中国整体采购市场的发展与动向提出深入见解。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市场持续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冯氏集团凭借庞大的品牌和供应链资源优势,通过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与技术融合,挖掘更多市场潜力,不断发展创新,赋能和引领全球品牌客户,帮助其更顺畅地了解、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成功,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

    冯氏集团有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长期以来,冯氏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倡议,投身于“一带一路”倡议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之中。今年,冯氏集团在上海正式设立了中国总裁办公室,为在地化交流搭建了更为紧密的纽带,促进与本地市场业务部门之间的互动。而进博会作为中国主动开放市场、鼓励贸易自由化的重要窗口,进一步增强了冯氏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