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神州数码与思科签署合作备忘录 联手深耕云生态创新业务

2019-11-05 20: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11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神州数码集团有限公司与思科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就云生态创新业务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根据合作备忘录,神州数码与思科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和市场优势,进一步共同打造软件服务化,构建企业级云生态。神州数码将作为云运营商,向中国大陆的客户提供思科安全云、协作云以及数据分析云服务,并结合思科在网络产品Meraki/WLAN和SD-WAN中的先进技术和神州数码自身的资源与技术积累,共同拓展国内云市场托管服务业务。双方还将针对彼此大型战略客户以及销售渠道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市场优势互补,寻求战略合作机遇,进一步开拓业务空间。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方案服务商,神州数码深耕国内信息化产业二十余年来,神州数码已经构建了国内顶级的云资源池,囊括了覆盖全球80余家主流云厂商、120余种主流SaaS资源、600余家生态合作伙伴资源,为百万家企业及上亿消费者提供了云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面对中国数字化转型浪潮,神州数码坚持全面云化的决心与态度,依托“云+大数据”的前沿技术,集合内部和外部生态力量,不断充实云上解决方案与服务,成为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与助推者。同时,神州数码还凭借其强大的生态网络,帮助境外云提供商实现云服务在中国的快速落地,致力将全球最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引入国内,为国内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神州数码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海强表示:“神州数码在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中,一直致力于成为探索者、实践者和赋能者,以神州数码的云产品、专业云服务和数字化方案推进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我们很高兴同思科进一步携手,以打造‘数字中国’为己任,推进云服务和数字化转型战略落地,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秀的技术和行业应用服务。”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萧洁云表示:“作为全球云生态市场中的重要一员,思科希望通过此次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加速思科的云技术和解决方案在中国的落地,为中国云市场增添新动能,推动云生态的进一步发展。思科将一如既往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市场,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更多样的方式去服务和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期待。”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