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阿科力前三季营收增近三成 拟1000万元参投投资管理企业

2019-10-21 21: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10月21日晚间,阿科力对外发布三季报显示,2019年1月份至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5亿元,同比增长27.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6万元,同比下降3.46%。基本每股收益0.35元。

    资料显示,阿科力主营业务为聚醚胺、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高透光材料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研发方面,上半年,公司完成了5000吨光学级环烯烃单体生产线的建设和试生产验收,即将正式投入生产。光学级环烯烃单体产能、收率以及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预期水平。

    前三季度,公司还投资成立了阿科力中弗,目前阿科力中弗已开始投资建设以燃料电池提供电能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其中燃料电池的主要燃料可以是天然气、氢气、柴油等。

    同日晚间,阿科力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无锡劦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对非上市公司的股权等非公开交易的股权进行投资以及相关服务。

    阿科力对外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在保障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合理配置资金,把握资本市场项目的投资机会,拓宽公司投资领域,获得资本增值收益,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本次投资与公司主营业务不存在冲突,此项合作投资事项不会导致同业竞争。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