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长生被终止上市 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2019-10-09 07: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10月8日晚,*ST长生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根据公告,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的强制退市情形,深交所于2019年1月14日作出对*ST长生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决定。*ST长生股票自2019年3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第(十)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交所决定*ST长生股票终止上市。*ST长生股票自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ST长生股票予以摘牌。

    *ST长生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ST长生表示,将尽快聘请股份转让服务机构,委托其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的有关事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