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雅克科技获法国GTT公司认证 打破韩国材料厂商国际垄断

2019-09-28 09: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9月27日晚间,雅克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积极推进的液化天然气用保温绝热板材一体化项目取得新进展,公司已于近日获得了国际认证机构法国GTT公司对液化天然气(英文简称“LNG”)MARK(III/Flex)型液货围护系统绝缘板相关材料的认证。

    记者了解到,MARKIII型薄膜型围护系统关键材料主要为可用于绝热和结构支撑的有机高分子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运输、石油化工管道和航空等领域。

    雅克科技表示,公司此次获得法国GTT公司在应用于MARK(III/Flex)型LNG(液化天然气)液货围护系统绝缘板材的全部认证证书,表明公司已经全面具备了承接MARK(III/Flex)型LNG大型运输船舶和LNG动力船舶液货围护系统需用绝缘板制造的能力,为后续拓展更先进的大型LNG运输船舶和LNG动力船舶的业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和工艺基础。同时,也打破了韩国材料厂商在该技术领域材料供应的国际垄断,为国内大型船舶制造商承建MARK(III/Flex)型大型LNG运输船舶和动力船舶提供了船舶用关键材料的国产化保证。

    谈及未来公司的发展计划,雅克科技称,未来,公司将持续提高MARK(III/Flex)型LNG液货围护系统制造生产线批量生产的能力,并专注于各项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强与增强型保温绝热板材领域里的国际权威机构、国际船东和造船厂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公司战略新兴材料国产化业务。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