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珠生态4亿元EPC项目合同落地 湿地、市政类项目中标累计金额超80亿元

2019-09-26 20:3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9月26日晚间,东珠生态对外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所属联合体与绵阳中嫘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盐亭县产业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提升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协议书。该中标工程名称为盐亭县产业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提升项目(一期),工程地点位于盐亭县境内,投资估算约4亿元。

    公告显示,联合体对方为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根据合作协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总体协调、收款以及施工阶段全过程的施工组织、资金筹措、施工安全、工程质量保障等工作。重庆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负责项目的地质勘察、设计工作,以及地质勘查和设计阶段全过程的设计质量、设计安全、设计进度保障等工作。

    谈及此次签订4亿元工程项目合同,东珠生态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此外,公司强调,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上述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东珠生态主营业务涵盖生态湿地、市政绿化、地产景观、公园广场等场景的设计、施工和养护业务,是一家综合性生态环境建设与修复服务商,拥有集苗木种植、生态景观设计、生态修复与景观工程建设、景观养护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成运营能力。

    2019年以来,公司在市政建设、市政绿化方面大力承揽业务。截止2019年7月底,公司及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了河南长葛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项目、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第四标段、河池市宜州区环城道路及景观提升建设工程(EPC)、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滨江二路西段-河庄大道)及地下综合管廊、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青六路东-苏绍高速)及地下综合管廊EPC项目等湿地、市政类项目,累计金额逾8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80%。

    华金证券分析师叶中正、杨维维在研报中表示,近年来,国家加大了生态修复、环境治理领域的投入,生态园林景观建设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园林公司相关业务收入也表现持续增长。“目前公司项目中PPP项目基本完工,2019年以来EPC项目比重显著提升,现金流压力相对较小。”

(编辑 上官梦露)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