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音股份召开股东大会 重组方案获全票通过

2019-06-19 14: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6月18日下午,东音股份成功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这意味着东音股份与罗欣药业的重组方案已具备了向证监会提交申报材料的条件。

    此次重组标的罗欣药业2016年-2018年度的经审计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26亿元、4.66亿元及5.12亿元。根据日前披露的重组修订草案,罗欣药业承诺在本次重组实施完毕后的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亿元、6.5亿元和7.5亿元。

    分析人士称,借助重组,罗欣药业综合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将进一步提高,将进一步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产业整合能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    

    近年来,我国医药制造行业发展较快。数据显示,在保持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中国的卫生总费用从2011年的2.43万亿元攀升至2017年的5.16万亿元,复合增长率高达13.33%。本次重组完成后,凭借罗欣药业在医药领域的多年精耕细作和研发优势,上市公司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罗欣药业方面表示,制药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和资本密集型行业,经过连续多年对药品研发的坚持不懈及高额的研发投入,公司已实现丰富上市产品线、多元化在研管线、市场潜力较大。

    据记者了解,罗欣药业正积极布局多层次研发体系,在自研并与顶尖科研院所等合作多项国际前沿医药技术研发项目的同时,从多家跨国药企引进了国外已上市或处于临床后期的优质项目。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