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整合完成华东重机不锈钢板块子公司有意境外上市

2019-06-19 1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6月18日,华东重机对外公告称,公司不锈钢业务板块整合完成,其整合平台无锡华商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通公司”)有意在境外公认的合格国际证券市场上市,目前相关工作尚在筹划准备当中。

    2018年11月30日,公司对外公告称,以华商通公司为整合平台,对公司现有不锈钢业务板块六家子公司以及公司控股股东无锡华东重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的无锡市滨湖区华东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股权架构进行适当的优化整合。

    截至2018年12月27日,华商通公司、无锡诚栋不锈钢有限公司、上海弥益实业有限公司、张家港浦诚不锈钢贸易有限公司、无锡华东诚栋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华东汇通商贸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6月12日,无锡市滨湖区华东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至此,整合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华东重机方面透露,在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后,华商通公司有意在境外公认的合格国际证券市场上市,目前相关工作尚在筹划准备当中,有关细节均尚未确定,且尚需通过公司及华商通公司届时的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内部权利机构筹划、审议及境内外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批准或备案等程序,华商通公司最终能否在合格国际证券市场上市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曹卫新 李亚男)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