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阅文集团斥资5亿港元回购公司股票 期限不超过6个月

2019-06-10 20: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6月10日,阅文集团盘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购回计划,授权公司在未来6个月之内购回不超过5亿港元的公司股票,该计划有效期截至今年12月9日。

    根据公告内容,此次股票购回计划将根据市场条件、并将由董事会全权酌情决定。阅文集团表示,任何股票购回的行使都将遵守公司的组织章程、《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及其他适用的规则和条例,公司计划用其现有现金和未来现金流为股票购回提供资金,所有已购回股票将会注销。

    自赴港上市以来,受港股市场的影响,阅文集团股价表现承压。

    5月底,申万宏源发布研究报告称,看好阅文集团未来股价表现,维持“增持”评级。申万宏源认为2019年,阅文集团IP运营业务收入达到40.5亿元人民币,目标价格39港元,股价仍有19%的上涨空间。

    报告还指出,阅文集团对下游新丽传媒的合并或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申万宏源认为,2019年新丽传媒旗下影视剧作品储备强大,全年7-8部电视剧,上半年2部电影,下半年3部电影,若无意外,新丽传媒2019年的表现将超过其指引利润,给阅文集团带来更多向上空间。

    最新数据显示,阅文集团2018年实现总营收50.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0%;全年经营利润达11.1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81.4%。

(编辑 孙倩 策划 施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