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晶电子就股票异动表态: 前期披露信息无需更正和补充

2019-06-10 14: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10日午间,东晶电子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发布公告称,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告披露,近期,有部分媒体发布题为《东晶电子疑涉内幕交易,多家公司身陷资本局》的报道,并被多家媒体平台转载。

    媒体报道后,东晶电子于6月4日、6月5日、6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同时,6月4日,东晶电子董事会收到了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就前述媒体报道所涉及的部分事项要求公司进行自查并做出书面说明。

    东晶电子表示,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根据《问询函》的要求,积极组织公司有关部门、联系问询函所涉及机构和人员对《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说明;公司将在回复说明完成后及时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东晶电子认为,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在此之前,东晶电子曾披露重大事项,具体事项为:公司以其拥有的全部资产、业务置换英雄互娱100%股权,对于超出公司置出资产定价的差额部分由公司向英雄互娱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对英雄互娱进行吸收合并;同时,对于公司置出的全部资产、业务,将以1元的价格转让给迪诺投资或迪诺投资指定的第三方。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谢若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