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茂宸集团获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 “大健康+金融”双轮驱动发展可期

2019-06-05 18: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讯

    杰出的投资者关系是上市公司获得成功的重要基石。日前,由中国通海投资者关系有限公司主办的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2018颁奖典礼于我国香港举行,诸多上市公司代表云集盛会,盛况空前。

    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致力发掘在投资者关系上有出色表现的香港上市公司,得奖企业通过不同途径打开与投资者沟通之门,维持高透明度及高水平的企业管治,值得表扬。

    本次得奖的公司来自恒生指数成份股及主板,涵盖中型本地公司以至大型跨国企业。其中,中国香港茂宸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73.hk)于本年度摘得华富卓越投资者关系大奖—主板类别大奖。

    作为立足中国香港、放眼全球的亚太区上市公司,长期以来,茂宸集团十分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持续通过不同渠道,包括定期投资者会议、股东周年大会、公告及非交易路演等形式与股东及整体投资界保持透明度的沟通,建立良好而长远的关系并维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此次获奖,是对茂宸集团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展现的非凡成就予以肯定。

    与此同时,茂宸集团近日亦荣获由中国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第五届投资者关系大奖中“优秀嘉许状”,以表扬集团过往一年于投资者关系的付出和努力。茂宸集团在短短两年间,已成功获得行内知名机构的嘉许和殊荣,证明了其在投资者关系工作中的努力及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健康+金融”战略的有力推动下,茂宸集团近两年来发展突飞猛进。于2019年3月份公布的2018财年业绩显示,集团净溢利按年大幅上升约5.65倍至1.7601亿港元,营业额同比上升9.47%至40.7427亿港元。未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诸多机遇,茂宸集团高端医疗、辅助生殖、生物科技等业务将迎来发展利好,此外,管理层持续展开金融及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并购及布局,茂宸集团已朝着“大健康+金融”双轮驱动的综合型企业目标稳步迈进。配合健康透明的投资者管理,茂宸集团未来表现十分可期。(李春莲)

(编辑 乔川川 策划 李春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