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格力股权转让意向投资者见面会场面火爆 参会投资者超20人排队入场

2019-05-22 18: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作为行业龙头的格力电器向来不缺少资金目光,5月22日格力电器股权转让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更是引来万众瞩目。

    此次,格力电器股权转让项目投资者见面会在其珠海大本营召开。因股权转让意向方颇为神秘,且事关格力电器未来实控人是谁及走向,因而此次见面会颇受外界关注。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意向投资者见面会在当天下午三点半开始,从当天排队情况来看,前来参会的投资者超20人。当天,现场有四五个记者到场,但未能进入格力电器。格力电器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会议是内部会议,不对外接待。”对于在哪个会议室,他表示除了公司几个核心人员及股东层面的管理层,都很少有人知道。

    有一位知情人士称,厚朴的人可能已到场。不过,一位参会意向者表示,参会人员需签订承诺书,具体消息不便告知。

    格力电器称,本次见面会出席人员包括格力集团相关负责人、格力电器相关高级管理人员、项目中介机构代表等。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项目介绍、投资者提问沟通等。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贾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