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玲珑轮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

2018-12-09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玲珑轮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轮胎企业。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出席表彰大会。

    据了解,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代了我国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被誉为中国工业的“奥斯卡”,是对争创世界一流、迈入高端制造业领域企业的激励与肯定。

    据介绍,中国工业大奖的申报与获奖标准异常严苛,企业经过科技创新、经济社会效益、环境保护、品牌、质量等多重指标的考核和筛选。玲珑轮胎作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轮胎企业,是组委会对公司多年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所取得成果的充分肯定。

    玲珑轮胎表示,将始终以“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一流轮胎品牌”为目标,掌握核心技术,打造高端产品,塑造高端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中国轮胎产业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