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自营订单同比大幅增长196.50% 国联股份第三届多多双十电商节完美收官

2018-10-11 16: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白宝玉

    第三届多度双十电商节于2018年10月9日23:58分于国联股份大厦正式启动。10日凌晨,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同时进入交易计时模式,10月10日00:03:54,涂多多迎来今年多多双十电商节第一笔自营订单:2750万元。07:46:33,电商节自营订单即突破亿元;至09:17:23,自营订单突破2.5亿元,也于此时突破了去年双十电商节的总交易额。

    截止当日24时整,多多双十电商节共创线上自营订单额102433.78万元,同比增长196.50%,其中涂多多线上自营交易金额突破7.5亿,同比增长214.72%,10倍于2016年双十业绩;卫多多实现线上自营订单17838.39万元,同比增长190.87%;玻多多实现自营订单8441.97万元,同比增长100.15%。

    针对多多双十电商节,笔者采访了涂多多CEO刘斋。

    刘斋介绍说,一年一度的多多双十电商节已然成为平台建设发展的重要检验方式。她指出,今年的双十业绩重点体现了过去一年平台强力执行产业链发展战略的发展成果。当前,涂多多产业链推进方向包括:以钛白粉为核心产品的产业链,以醇多多运营为核心的醇化工产业链,以及以相关原材料为主要产品的涂料产业链。平台订单数据显示,节庆当天涂料产业链、钛产业链以及醇产业链,订单业绩占比分别为:18.94%、42.80%和38.26%。在平台建设方向,多多平台针对用户习惯,大力向移动端倾斜。本次活动中,平台依托微信小程序,积极推广社群营销,通过C端电商运营模式的B端转化进一步提升了工业电商平台的网络归集能力和客户体验。后台数据显示,社群传播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数万用户的参与关注,高频互动为平台及产品营销推广形成了强力带动。同时,0元产品、特价产品、线上抽奖的推出更为参与用户提供了多项福利,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刘斋指出,交易数据及平台活跃度是平台活动效果的最直接体现,但作为产业电商平台,数据背后对产业链企业提升运营效率的影响,以及对工业电商整体发展的推动作用更值得关注。她强调,平台将通过深度切入交易环节,不断构建完善平台信息服务能力及大数据应用能力,并通过云ERP、云物流、RDC、FDC等供应链服务建设和旗舰店计划、全球合伙人计划,推动交易服务的体系化、标准化建设,进而积极探索产业电商的价值提升,在这其中“双十”电商节的促进作用表现突出。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