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泰嘉股份启动“授渔计划”用于精准扶贫

2018-01-21 15: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文英

    本报记者 何文英

    1月20日,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嘉股份)“授渔计划”——结对帮扶黑麋峰村项目启动仪式在桥驿镇黑麋峰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泰嘉股份将连续三年,每年投入不少于20万元资金,分别用于黑麋峰村村级道路交通建设和对贫困户的产业帮扶。

    在此次的“授渔计划”里,泰嘉股份不仅会投入资金,更会投入大量的精力与资源,引导农户的种养殖项目,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对有劳力但就业无门的人,公司还会帮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并力所能及地给他们提供就业服务,真正的“授之以渔”,帮助黑麋峰村民彻底摆脱贫困,走向小康。

    资料显示,2003年成立于湖南望城经济开发区的泰嘉股份,是一家专注于双金属带锯条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锯切技术服务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泰嘉股份的产品和服务,已遍布中国,并拓展到包括欧美在内的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处于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