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正文

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技术创新+工匠精神助力“新国货”崛起

2019-04-18 13: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近几年,人们对于产品不再盲目追求国外大牌,而是将部分注意力又转回到了“国货”,“新国货”这一互联网概念也得到了广泛传播,并逐渐受到更多人的认可。

    对于“新国货”的兴起,社交新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认为,“新国货”这一概念是中国发展的必然体现,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再只追求大牌商品,而是更加关注品质与服务,尤其是90后、00后等新生代消费者,他们消费能力强,追求品质化生活更加明显,更加关注性价比与个性化。而且,他们对于新品牌的接受力,也促使中国企业更加专注于品质,推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最终将“中国品牌”推向世界的舞台。

    技术创新为“新国货”注入新生机

    技术创新推动了时代的进步,也铸就了“中国品牌”,促成了“新国货”的崛起,华为、小米、联想都是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提升产品品质,赢了国人及世界的认可,成为“中国品牌”的标志性企业。

姜.jpg

    (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

    姜志熹表示,技术创新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全面发展,也为“新国货”注入了新的生机。小红唇专颜就是在技术创新下诞生的。专颜品牌是团队历时近2年研发,旨在为女性提供健康和安全的高品质内服养生产品,帮助女性重建肌肤内在生命力。

    小红唇通过技术创新,已打破原有电商发展壁垒,以互联网+整合产业链上下游,推动产业迭代升级。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创新技术,小红唇打造了独特的四大赋能系统:品牌赋能系统、供应链赋能系统、互联网+赋能系统、成长赋能,成为行业凤毛麟角的科技赋能平台。通过赋能,小红唇为合作伙伴解决税务、供应链、团队成长管理等实际问题,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工匠精神加速“新国货”腾飞

    “新国货”概念的崛起,不仅是技术的创新驱动,更是企业“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2016年3月5日政府报告中提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古语云:“玉不琢,不成器”。工匠精神不仅体现了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创造出新成果。

    对于工匠精神,姜志熹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工匠精神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是对事业尽心竭力的态度,是对产品研发精益求精的追求,也是对用户无微不至的服务。只有将工匠精神注入企业,形成企业的内生动力,才能紧随新时代发展的步伐,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目前,小红唇已经孵化出CAREMILLE珂曼、Joy`sLab悦肤之研、小红唇专颜三大自有品牌,其中前两个品牌销售额已达上亿元。姜志熹说:“如今,小红唇专颜品牌已经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也让我更加坚信‘新国货’的研发方向。并且,专颜只是小红唇超级品牌战略的一小步,未来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达成共识,研发出更多的“专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