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高晟财富集团携手对冲基金CQS 聚焦全球资产管理市场

2019-09-19 14: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在经济全球化不断发展的今天,中国进入了全面加速的资产整合浪潮中,越来越多的国内投资者意识到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高晟财富集团副总裁宋志强9月18日宣布公司将与对冲基金CQS开展战略合作,开启拥抱全球资产配置的时代,也将全面升级高晟财富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的服务生态系统,通过一系列深度合作,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资料显示,CQS是一家专注于全球市场投资的主动型国际资产管理公司,为不同目标回报和风险承担水平的投资者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政治经济局势的剧烈变化,国内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中国高净值人群也经历了市场的洗礼和教育,投资心态及行为有所改变,高晟财富集团副总裁宋志强表示,投资市场整体风格由激进趋于谨慎,对各类资产的风险有了更为理性成熟的认识,同时对财富的长期积累产生了更高的期望。

    与此同时,全球投资者进入中国债市的热情持续升温。在全球降息背景下,中国债券的吸引力增加。外资已连续9个月增持中国债券,中国债市成为全球价值洼地。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