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募基金峰会 > 正文

圆桌论坛(四):展望未来20年

2018-02-28 18: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圆桌论坛

    袁华:谢谢汤总的精彩补充。刚才五位嘉宾谈到对外开放的形势判断的时候,都是充满自信的,我也相信,我们积累了20年的公募基金管理经验的资管行业一定会在这样的一个竞争态势上胜出,而且这个竞争本身也是一个好事,我们肯定能把这个好事做得更好。时间关系,我们就不再这个话题上继续延展了,最后一个问题比较简单,展望未来20年。刚才我听到杨凯先生已经提前展望了一下,今天我的题目会被嘉宾抢得差不多了,还是希望大家用一句话来展望一下未来中国公募基金20年可能出现的最乐观的情形是什么。我们可以在这儿保存一下,也许20年之后,我们证券日报再来做这样回顾的时候,我们希望就这样的话题再跟诸位嘉宾来验证一下你们今天的判断,还是汤总您先来,一句话。

    汤夕生: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充满信心,我认为前景广阔。

    张宗友:我们有信心,未来基金行业20年,我们的规模一定会成百倍增长,我们会给广大的投资者带来最丰厚的回报。

    袁华:您的计算标准是什么?

    张宗友:百万亿还是有信心的。

    张啸川:未来20年还是中国社会发展非常值得期待的20年,公募基金作为普惠金融的代表,能够让中国老百姓更好更多更全面的分享到中国未来20年改革开放的成果。

    杨凯:20年,百万亿。

    史博:我觉得未来20年是中国居民财富稳健增长的20年,我们作为财富管理者,资产管理行业,必然迎来大的发展。

    袁华:谢谢五位嘉宾!大家非常有含金量的干货的分享,实际上也是为我们勾勒出一幅未来美好的画卷。我们的圆桌就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各位嘉宾的分享!

    主持人:非常感谢,谢谢台上的各位来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圆桌对话。进行到现在,我们20年峰会到这里就要暂时告一段落了,不妨各位来宾可以稍事休息,五分钟,外面有茶歇,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因为我们要进行重新的布置,稍候我们要在这里进行隆重的表彰,回顾20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展望未来我们的历程。大家稍事休息,五分钟以后回到现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