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郭树清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塔莉娜.格奥尔基耶娃

2019-11-26 14: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歆

    本报记者 张歆

    《证券日报》记者11月26日从银保监会获悉,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会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塔莉娜·格奥尔基耶娃女士一行。

    双方就中国去杠杆进程、中小银行风险处置、气候变化和绿色金融问题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格奥尔基耶娃女士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IMF充分肯定中国银保监会在去杠杆、化解银行业风险、处置问题银行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IMF愿与中国银保监会继续加强合作,分享国际最佳实践,共同应对挑战,防范系统性风险。

    会议期间,郭树清与格奥尔基耶娃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