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迎驾集团全力打造美酒特色小镇 实现跨越发展

2019-10-21 21: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10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授牌仪式启动,安徽省霍山县获得“世界美酒特色产区”荣誉牌,这标志着“世界美酒特色产区”花落霍山。

    据悉,本届酒博会坚持高门槛、高规格、高品质办展,展览总面积将达80000平方米,国内外上千个酒类品牌集中展示,涵盖世界所有酒品类,期间将举办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中国浓香白酒高峰论坛、2019中国酒业数字营销趋势论坛等20余项重磅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丰富。

    作为中国生态酿酒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早在本世纪初,迎驾贡酒就依托霍山生态禀赋,逐渐形成了“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位一体的生态酿造体系,建成了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先后成为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企业、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绿色工厂、安徽省智能工厂,用生态酿造为中国白酒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此次霍山荣膺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充分彰显了行业内外对霍山地区生态环境与生态酿造的肯定。

    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表示,将以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为依托,不断强化产融创新和技术创新,全力打造迎驾春风生态美酒特色小镇,带动“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内的酒业跨越发展。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