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比亚迪方程豹举办春季发布会 产品全矩阵亮相

2024-04-17 14: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昱丞

    4月16日晚,“方华”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方程豹产品矩阵正式发布,由新能源越野标准定义者豹5领衔,硬派旗舰豹8全球首发,豹3概念车SUPER 3以及概念跑车SUPER 9同步亮相。

    据悉,作为比亚迪打造的全球首个专业个性化汽车品牌,方程豹致力于用科技将想象力化为现实。此次发布会集中展示了方程豹对于汽车产品形态与用户生活的全新求解。

    方程豹汽车产品矩阵包括了豹5、豹8、豹3构成的“583”硬派家族,以及跑车SUPER 9,是方程豹规划中“2+X”产品体系的初步落地(“2”指硬派SUV、跑车,“X”指方程豹将与用户共同求解的更多其他汽车品类)。

    方程豹汽车官微数据显示,自2023年11月份上市以来至2024年3月份,豹5累计交付16775辆,连续3个月获得中国新能源大梁式硬派SUV冠军。

    方程豹汽车总经理熊甜波透露,不久后的北京车展,方程豹将携带产品矩阵登陆,与公众近距离接触。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