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新架构主打高阶智驾 宝骏悦也新车上市

2024-04-14 21: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张文湘

    4月12日,在宝骏悦也家族新车发布会上,宝骏品牌正式发布电智化架构——天舆架构,宝骏悦也2024款、宝骏悦也Plus两款新车也正式上市。

    资料显示,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于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介绍,天舆架构是首个以人民需求定义的电智化架构,它遵循用户决定场景、场景产生需求、需求定义功能的三大核心理念,划分D、M、S三大平台,并覆盖A00级到C级全尺寸车型。

    基于天舆架构的技术加持,宝骏品牌将进一步加速产品布局,计划今年发布四款新车。

    数据显示,2024年1月份,宝骏销量分别为3461辆和1137辆。目前宝骏品牌在售车型仅有三款,均为纯电动车型,分别是宝骏KiWi EV、宝骏云朵和宝骏悦也,2024年的新能源战场将在产品、技术、营销等层面的实力“PK”上全面升级。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